上海人之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浏览:
上海人之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11月12日,总部位于上海,可为建设企业提供各类人才招募,以及相关资质代办理服务。为高效高质的为企业提供更好更全面的服务,人之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建立建筑行业专业人力资源平台,配合各子公司,为企业提供多种资质代理服务,是可靠的资质办理综合服务平台。

上海资质代办
 
人之路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可为客户提供人力资源外包以及线上、线下的建筑领域高端人才招聘服务,包括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中高级职称人员、现场管理人员、技术工人以及各类工程师等,公司积累了众多建筑行业专业人才,可快速为企业招募资质办理所需的人员。


公司宗旨是努力配合政府,为规范企业经营行为,积极创建和谐与公开、公平、公正竞争的良性市场环境,大力宣传、引导、服务相关企业按照国家资质标准和管理办法。主要协助企业依法资质申请办理、增项、升级、年检、管理相应资质,以及提供报建、报监、合同备案、竣工备案、出(入)沪许可证办理等服务,同时可给予企业全面详实的政策标准指导、咨询、答疑等。

热线电话:86(21)6886 0716—811
传真:86(21)6886 0716-8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