邦赢(天津)企业管理有限公司

浏览:
艺匠,总部位于天津,成立于2010年,专业为建筑企业提供专业的资质咨询、办理、代办、资质升级、资质增项等各种服务,经过多年的飞速发展,建立合作企业达3000多家,累计培训建筑人才30000多人。
天津资质代办
 
伴随着《住房和城市建设部》指导意见的出台,近几年建筑行业巨大的洗牌改革及“互联网+建筑”的机遇,公司凭借雄厚的技术实力和丰富的市场经验,公司主营业务扩展到资质新办、资质托管、建企资质升级培养打造、建筑企业人才长期培养等。

艺匠”凭借着“团结、创新、活泼、共赢”的企业精神和雄厚的技术力量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稳步发展,已经成为天津地区具有影响力的建筑企业资质代办服务商。 欢迎新老客户洽谈合作,艺匠将竭诚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

“艺匠”拥有一支朝气蓬勃、志向远大、充满激情与活力的员工队伍,在工作过程中,能够充分了解客户的需求,同时,通过研究行业内的新技术和新理念,能够最大程度的保障客户项目的实施质量。“团结、创新、活泼、共赢”是我们的企业文化;“细节到一个像素”是我们的设计理念;“应用创新与用户体验,为用户带来最大效益”是我们的服务理念。
 
地  址:天津市河西区恒华大厦3层317
邮  箱:yijiang@ejion.net
电  话:150 2252 9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