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资质代办公司比企业办理资质价格更划算吗?有何区别?

作者:建筑资质代办    时间:2020-07-23 11:20:41    浏览:
可能有企业会疑惑,找专业的建筑资质代办公司,我们要花钱办事,怎么会比自己办理资质更便宜,更划算呢?这就说明,企业对于资质办理还不够熟悉,对于熟悉过程、符合要求的企业来说确实不需要花什么钱,但对大多数企业来说,其实有很多费用成本,自己办理和资质代办的区别比较大。
 资质代办
 
 
区别一:资质代办人员多,企业人力成本低
 
想要申请办理资质证书,按要求都必须配置一定的工作人员,这里的花费一般是办理支出中较大的一部分。可以说许多建筑企业对工作人员的配置不清楚,盲目招人,人数不足或者超出,都会有损失。假如企业可以灵活运用本身现有的人员,肯定能够省下一定的花费,这是一个技巧。此外,如果时间充足,还可以为职工做培训,拿到一些技术证书,也可以省钱。
 
如果这种方法,企业不了解,非常容易导致人员的重复或者浪费。如果公司人手不足,就必须掏钱去配齐工作人员,而代办公司一般具有丰富的人力储备,并且由于常常协作,因此价钱会更低,比企业自己去找人方便快捷。
 
区别二:多种资质代办打包,节省价格费用
 
对于建筑施工企业来说,除开要办建筑资质,还务必办理安全生产许可证,假如自身申请办理,就会比较麻烦,还有额外费用产生。假如挑选代办资质公司,通常都能够将安全生产许可证和资质证书一起办理,总体费用也会更低一点。
 
如果企业还需办理其他类型资质,或者资质升级、资质增项等业务,同样能一起办理,更加节省时间,费用也会有优惠。
 
解答开头的问题,如果不符合标准的企业想要办理资质,一样需要在人员、设备等问题是花钱,因为缺少经验和资源,获取下来的费用一般比专业资质代办公司更高。这里还不算企业在人力、时间的成本,以及审批失败反复尝试的概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