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筑企业通过资质代办公司多久下证?流程和收费多少?

作者:上海资质办理    时间:2020-07-02 13:48:12    浏览:
上海有很多建筑企业都是通过专业的资质代办公司来办理证书,靠谱的机构基本上都可以保障企业顺利拿到证书。现在就整理几个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资质代办多长时间能拿证,正常的流程和收费标准又是多少呢?
 上海建筑企业通过资质代办公司多久下证?流程和收费多少?
 
一、上海建筑企业资质代办的流程是什么?
 
1、企业与代办公司充分沟通交流,达成合作意向。
2、上海企业与代办公司签订合同,并按约支付定金。
3、企业准备进本资料和人员、业绩等材料交给服务人员。
4、专业人员审核企业资质材料,如有问题协助企业修改。
5、代办机构将企业的申办资质材料进行网上和线下提交。
6、建设部门对申报的相关材料进行初审、复审、公示等。
7、公示期结束后,打印出资质证书,上海企业代办资质成功。

二、上海建筑企业资质代办的时间周期多久?

1、如果企业各方面材料都很齐全,而且不存在任何问题,代办的周期就很短,快的话2-3个月就能够办理下来资质。如果人员、业绩等方面问题较多,需要补充完善,时间就比较长,大概要4-6个月。

2、对于上海的建筑施工企业,除了要办理相应的资质,还需要代办安全生产许可证,两者缺少任何一个,企业都不得从事建筑施工活动。所以建议企业也一起代办安全许可证,在各项资料比较齐全的情况下,时间较短,可能数周就能办下来。
 
三、上海建筑企业申请资质代办费用大概多少钱?
 
资质代办的费用是根据企业的具体资质情况而定,如果还需要补充技术人员就会比较高,可能在十几到几十万不等;如果各方面都不缺,那就只有一些基本的服务费了,相当于代提交,价格很便宜。
 
中国资质网这里要提示广大的上海建筑企业,找资质代办公司是没问题的,但务必要仔细审核和筛选,避免遇到不靠谱的平台,导致企业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