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筑企业与资质代办公司如何配合?办理资质全托管吗?

作者:建筑资质代办    时间:2020-07-14 16:51:56    浏览:
有很多上海建筑企业缺乏经验,尤其是与资质代办公司合作的过程中,以为可以将办理资质全部托管给代办资质公司,可以一点都不操心不参与。实际上这是一种不利于拿证的方法,如果中介服务机构实力不够,甚至可能导致企业很久都无法拿到资质证书。下面,教大家正确的配合合作形式。
 资质办理
 
上海建筑企业与资质代办公司怎样合作?
 
很多建筑企业会认为花了钱了,所有的代办工作全交给服务机构了,我什么都不用管。那样想肯定是不对的,因为资质代办公司会按资质标准步骤去资质办理,但资质代办中必须出示很多材料,包括公司的基本材料、资质规定的人员材料,这些是资质代办公司不可能有的,必须是企业进行提供。
 
因此上海建筑企业要帮助代办公司准备好所需的材料。虽然都期待资质证书可以尽早办出来,可是假如在每个关键点上拖延,就将会造成资质证书一拖再拖办不出来。比如原材料递交的时间,有关人员社保缴费的时间,建设部门当场审查的时间等,都是不能拖延的。
 
代办资质的全过程中将会出現一些难题,甚至有一些将会是在签合同的中意想不到的。假如碰到了难题,双方一时无法谈妥,彼此应秉着真诚的标准,立即沟通交流商议,优先把资质办理下来,才是符合双方的利益。
 
上海的建筑企业要知道,与资质代办公司合作,并不是真正意义上全盘托管给对方,而是双方积极密切合作,各自提供自身专业的部分,才能真正提高资质办理成功率或者缩短办理的时间。如果只是全盘交给代办公司,可能会延期拿证或者导致根本拿不到,这对企业和服务公司来说都是非常有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