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专业资质代办多长时间下证?如何缩短周期?

作者:上海资质办理    时间:2020-07-16 14:07:01    浏览:
不少的上海企业找资质代办公司来办理建筑资质,目的就是能在短时间内拿到证书。如果耗时很长,导致错过工程或优惠政策,找中介代办的意义就不大了。在上海办理建筑资质能有多快下证?如何能缩短拿证的时间周期?这些也是企业需要知道的重要信息。
 上海资质代办
 
1.资质材料审核时间
 
虽然上海已推行电子化办公,企业提交电子档可以申请资质,但还是要审核时间的。针对建筑施工企业和代办公司都很好,可以大幅提高效率,节约时间,节省成本,建筑企业只需在网络上按具体要求填好表格,进行提交即可。资质材料的审核时间大约一个月周期。
 
2.资质人员缴纳社保时间
 
资质申办人员的个人社保是个难题,以便证实全部人才都属于是建筑公司,建筑业企业务必递交最少三个月的个人社保票据,不论是新招的还是老员工,一般来说都必须有3个月。时间不够,无法出具证明,必然无法审批通过。
 
3.找寻资质标准人员时间
 
上海和各地申办建筑资质,人员需要符合标准,具体多少人,需要哪些人,是因公司而异的。问题来了,如果企业本身人员越全,资质代办的时间就会越快。但假如建筑缺乏许多优秀人员,企业和代办公司都要花时间找寻,这就会占有办理流程中的时间了。
 
4.资质办理审批时间
 
上文已经说过了资质办理原材料的审核时间,其实还不止如此,初审通过后,还要进行复审核查,公示结果,如果有问题还会驳回,企业再修改再提交,这都是有时间要求的,不是企业和代办机构能做主的。
 
以上4点就是企业办理资质过程中的主要时间消耗,上海专业资质代办通常来说,是需要4个月时间的,如果实力强、时机好、资质类型合适,可能2-3个月能办下来,但如果不顺利,时间周期会更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