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企业申报资质办理有哪些技巧?如何成功下证?

作者:资质代办公司    时间:2020-09-07 09:28:38    浏览:
不少建筑企业会选择自主申报办理建筑资质,但是成功率普遍很低,在办理资质的各个环节都可能会出现问题,导致申请很容易失败。那么,有哪些办理技巧方法可以帮助企业成功拿到资质证书呢?中国资质网现在整理出一些关键问题。
 资质申报
 
技巧一、资质办理的工作人员规范
 
企业办理资质的工作人员应该是齐全且符合要求的,一般来说要包含注册从业工作人员、中级之上技术职称人员、当场技术人员、技术工人等等。
 
技巧二、资质办理的公司财产表明
 
企业办理资质对自身的资产净值是有要求的,如果资金无法达到要求,也是无法成功办理的。对初次申请办理资质的公司,需要以工商局企业营业执照所述注册资金为标准。如果是申请办理多种资质证书,需要按公司所申请办理资质证书和已有着资质证书的最大值作为考评。
 
技巧三、资质办理要资质证书备案
 
办理资质证书的材料需要完整,完全符合资质标准中的要求,而且还必须做好办理备案。对于比较敏感的行业,记住要多做几份备案,以备特殊情况或不时之需。
 
技巧四、可选择可靠资质代办公司
 
在办理建筑资质方面,可以说资质代办公司比企业自己更加专业可靠。毕竟是专门做此类服务的,不管在资源、人力、经验上,都是更加有优势,这也是大多数企业所缺乏的。因此,越来越多代办机构出现,正规的机构还是比较可信的。
 
建筑企业想要成功申报办理资质,是一个很不容易的事情,一是相关审核非常严格,二是资质标准门槛很高。所以,除了要让企业达到申办标准,还需要有更多的方法技巧。中国资质网整理出上述几个小方法,希望能帮助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