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建筑公司升级资质怎么办理?如何升级?

作者:建筑资质网    时间:2020-06-22 09:39:10    浏览:
对于广大建筑工程公司来说都面临资质问题,如果资质等级不够就没法承接项目,那么在上海的建筑企业怎么样升级资质呢?需要哪些材料,流程是什么呢?现在就说明企业自己去办理资质升级的要求。
 上海建筑公司升级资质怎么办理?如何升级?
 
一、 上海办理建筑资质升级流程
 
1、新办企业须先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办理注册登记手续,取得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后,再到资质办理机构申办资质升级相关事宜。
 
2、需要提供相关职称证书,如非当地办理的,还应提交相应职称等级的评定表。
 
3、有些地方的中级职称人员必须有计算机考试证书,有些地区不需要。
 
4、企业具有专业技术职称的技术人员,应当使用人事部门出具的具有防伪标志的新证件,并上传证件中的身份证明和养老保险缴费证明。
 
5、现在对建筑资质升级的审查比以往更严,申请材料是重中之重,由于申请材料太多,提交申请材料不完整或出现其他错误、缺少等,则会导致升级失败。
 
二、上海代理资质升级所需材料
 
1、《建筑业企业资质申请表》、资质升级书面申请表、营业执照副本原件和复印件、企业资质正副本复印件。
 
2、《企业章程》和企业负责人的职称、任职文件。
 
3、企业年度资产负债表、损益表和有代表性的工程合同资料。
 
4、代表性项目竣工核验资料、项目质量评估资料、项目安全评估资料。
 
5、企业工程技术人员、经济管理人员职称,关键岗位人员岗位证书原件、复印件、身份证复印件。
 
6、企业项目经理资格证书原件、复印件及身份证复印件。 

以上就是上海企业资质升级所需要的材料和流程,当然了,企业还需要经常关注相关政策的变化,及时调整。办理资质升级其实也不难,准备好上述资料,按照上海的流程操作即可。